嗯?对面拿到一血后稳拿先锋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是对面拿先锋不是自己家拿先锋?所以这是打野的问题!不是自己的问题!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对面拿先锋撞了自己上路一塔?

        那对面不过是多了一千经济罢了,影响自己Q兵吗?他最好二塔和高地也拔了,这样自己就能名正言顺的高地控线Q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对面上路拿了巨大的经济去针对其他路了?

        笑话!队友扛不住压力是队友的事情,跟我狗头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    那最后输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输了就开下一把,毕竟失败总是贯穿人生,成功才是偶然,这就是狗头吧精神致胜法则!

        以上来自某狗头吧资深老哥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靠着狗头吧情报还未泄露,这把大概率是自己赢,只是对不起之后的狗头吧老哥了,这直播出去怕是人人都要针对狗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转念一想,反正都会有泄密的狗头吧叛徒转投万豪、剑魔、诺手、铁男、奥拉夫门下,不如自己先当叛徒,以免被其他叛徒背刺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